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11月7日的梦

昨天半夜一点多醒来,一股压力袭来,很多时候压力是自己给的。于是一片不由自主的繁琐工作在翻滚,迟迟不能入睡。看域名,看知乎,两个小时之后才迷迷糊糊睡着,然后就做了一堆的噩梦。只有片段记忆了。

1.我住在老家二楼,浑身难受,迷糊中醒来,老婆还在睡。房间里的一边全是雨伞,我数了一下,有十几把,心想这败家娘们真会攒。床边有张桌子,我看到桌子上的东西都是两份的,两块手表,两个水杯,一模一样。试图伸手去拿,真真切切拿起了两块手表,而水杯有一个却是虚无的,如头晕看到重影一般。突然,我感觉脸似乎变僵硬了,用手一摸,果然,脸已经开始变形变僵硬,有很不好的预感,要瘫痪的节奏。我急忙起身向我老婆走去,还好,脚还能动,嘴巴有点不听使唤了,赶紧说道:快,快,送我去医院!

2.本来还有好几段,现在想不起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