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写给猪头的第一封信

呵呵

让你白白地激动下

其实也没什么秘密可讲啦

我的秘密不是都和你说了吗

从初中到大学

结识到的人,喜欢过的人

那时候的喜欢也许只是喜欢,没想到要成为那女朋友那样子的

在自己观念里,还是很传统地

觉得男生是该主动地提出来的

所以大家都觉得我自己的很多缘分是自己错过的,如果我自己主动点

也许不回来杭州

也许来了杭州不会在这个公司等等

但是一直相信缘分

错过了的就不是自己的

真正懂得了自己的,才是自己真正应该找到的缘分

可能看小说看太多的缘故

朋友说不是活在现实中的人

向往浪漫的童话故事,一直到高中还看着格林童话等一些小孩子想看的书

所以想法很简单

不怎么喜欢太现实的世界

看着身边朋友来来往往在换着身边的人

觉得那是那不是在谈感情

只是在玩,或者说是孤独中在寻找安慰和寄托

只是想找到暂时的可以让自己好玩的事情

怎么说呢,我不喜欢说甜言蜜语

觉得说出来自己都毛毛的

但是女生是很喜欢听的,虽然觉得不切实际,但是还是喜欢听

因为最少听到了

我自己是比较实际的那种

真的想着了,放在心上了,在行动上我会表示

但是吝啬于语言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是说不出来

但是写的出来

呵呵

有点文人的酸气

哈哈

我们算是有缘吧

同年同月同日

身份证上自己的那个是当初老爸弄错了

呵呵

不过是如假包换的猪,1983年农历七月二十八出生的。呵呵

当初也许只是自己无意中的一封信

也许也是你无意中的回复

认识了

性格上的相似,更容易了解彼此

一起爬山,聊天,出去玩

真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我们也一直很开心下去

但是也许更容易起摩擦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吵架还是什么

但是你一点要让着我的呢

呵呵

更多的了解希望我们是真诚的

有意见或者不开心要说出来的呢

也许不能帮忙解决

但是至少会分担

这样才会更开心

因为你这头猪基本很少说话

都是我在说呢

以后要你多说我少说呢

不能光想着睡觉呢

真的就变成猪头啦

呵呵

这么急着看

就先写到这吧

本文发布于2009-01-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