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姥姥90大寿

昨天去参加了姥姥的90大寿生日宴会,四世同堂,喜气洋洋。

我和姥姥没有很多交往,也就是在我小时候每年过年都会去给她拜年,从我记事开始,姥姥就是一个“老太婆”了。记得每年大年初二上午就会去姥姥家,当然都是吃过早饭再去的,但是每次到她那里,她都会拿出她包的粽子给我们吃,会把糕点糖果塞到我手上。也因此姥姥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个慈祥可爱的老人。

转眼我也是个奔三的人了,还未成家,过年了我也不愿意和父亲一起去给姥姥拜年了。算起来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没有见到姥姥了,昨天姥姥见到我和弟弟,错把我弟弟认作我,叫着我的名字。90的老人家了,走路都不利索了,却还记得我这样一个很少去看她的小辈,让我心生愧疚。

昨天是年初八,很多人像我一样都已经开始上班了,子子孙孙们但也都尽量赶来参加寿宴,来拍四世同堂的全家福。

除了祝福您身体健康,我还想说,我会多来看看您!

本文发布于2011-0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