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农妇生活

这是当上家庭主妇的第一个周末,而且是男主人不在家的第一个周末。

没有像以往那样睡到自然醒,上下洗手间回来继续赖床,直到吃午饭的时间。早上八点不到起床,洗漱完毕后,开始打扫卫生。

以前总是依赖于大家一起收拾,没人动手,我也懒的动,只是嘴上说说打扫卫生,没人行动我就不动,呵呵,实在是惭愧啊。

把阳台上的过道收拾了下,趁着今天的阳光明媚,晒晒我的新婚被子,感觉都潮湿了,好久没见到太阳了,呼吸下阳光,晚上我该能睡个好觉了吧。

接着就该收拾家里的卫生了,感觉自己好久没收拾家里了,好像最近的一次也是妈妈过来这边帮我整理的,我的性格和妈妈有点相似,看着脏的东西难过,不过妈妈是那种立即行动派的,我没她那么积极。

再来把自己积累一周的脏衣服清理干净。

接下来享受了下有网络的日子。

打开电脑,偷偷菜,乐斗乐斗,听听音乐,看了一部电影《挪威的森林》,是根据村上春树的小说,气氛有点沉重,但是很喜欢电影中渲染的感情。

男人和女人之间不仅仅是性,更多的是责任。但是不同的人看待问题的态度是不同的,正如有些人因为性或爱而自杀,有的人却因为爱而更加坚强,更加成熟地活下去,这样才能更加负责人地对得起爱你的人,剧中有很多人因为精神的执拗而选择了自杀,留给身边的人更多的伤害和痛苦。

惬意的生活总是过得很快,又到上班时间了,休假后就有点没激情了,不是那么想上班了,啊啊啊,给我点激情和热情吧~

本文由jysjlp发表于2011-10-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