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梦见挖到金子

昨天送爷爷去浙江省中医院检查;上月的绩效我本应满分,但被错扣了两分;傍晚jysjlp转了几个圈圈就说头晕恶心,晚上早早地睡觉了。

我梦见我和父亲去整理门口的塌方处,结果挖出来一块金子,我开心地不得了,跑去和母亲说:这下我们发财了!母亲对我笑笑,她也不问我为什么我说发财了。我又回去挖,结果又挖出好多金子,有金元宝,有金佛像,有残缺的金子做的器物,我不断地往口袋里装,口袋都装满了,于是我先把装口袋的拿回家。再次出门准备去挖,还担心被别人看见来抢金子,和父亲说要伪装一下,不要被人看出来。天似乎刚下过雨,排水沟里水挺大,在哗哗地流。左边隔壁家伯伯请来一辆挖土机在平整门口,似乎要浇筑水泥地面。我刚回到塌方处,听到有人过来,发现是右边邻居家人,我急忙趴在地下,父亲则一头扎进排水沟里。我似乎毫不担心父亲会不会因此受伤,不过我们还是被邻居看见了,问我们在干嘛。这时我爸已经摔到沟底下去了,他慢慢从下面爬上来,手里还拿着一尊金佛像,把拿佛像的手背到后面,以免被邻居看见。然后和邻居聊天,试图尽快摆脱她。但她似乎看见我爸手上的东西了。话说塌方地下的地就是邻居家的,她家在地里种了很多苗木,经常会到地里管理苗木。她说她曾有一次在她田里水沟出也捡到一个和父亲手上一样的佛像。

就是这么怪诞。

周公解梦:

1、梦见捡黄金,你要发大财,但要努力争取。发财也要付出努力,不会自动掉在你的口袋里。

2、梦见捡黄金,预示着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能够成功地改变不适宜的条件。

3、梦见捡金子,这是凶兆,会遇到敌人的突然袭击。
4、梦见古董,预示着会与人为了利益产生矛盾。工作人员梦见古董,会有人与自己争功。商人梦见古董,会遇到竞争对手。

2011-12-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