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梦见下雪下雨,相机坏

昨天睡得很累,尽管已经盖了两床被子,总还是感觉到处都凉飕飕的。仿佛就从来没有睡着过,早上醒来,问老婆jysjlp睡的怎么样,老婆也觉得睡得不好,不过她是说觉得两床被子太厚了,好热……

昨天的梦却很真切,都说梦是深度睡眠下才会有的,看来我是睡着过了。

梦大致是这样的:我走出家门,屋外白茫茫一片,隔壁房屋的屋顶,树上都积满了雪花,阳台扶手上积了足足有六七公分厚,连阳台内的路灯上也积着雪。天空中还不断地飘着细小的雪花,密密麻麻。隔壁家媳妇也正在阳台上看着雪景。转眼间,下雪变成了下雨,雨水快速地融化了积雪,树上的雪化得最快,其次是屋顶的,几乎是一瞬间,白茫茫的景象就不见了,仅在一些角落还有些微的积雪。我对雪景的快速消失非常不舍,赶快拿出相机,试图留下点什么,阳台内的路灯上因为不会淋雨,还有积雪,我就将相机对准了它,使劲的按下快门,但是快门就像被冻住了一样,怎么按也按不下,我努力了好几次都不行。

记得的梦境大概就是这些。

网络周公解梦:

男人梦见下雪,意味着为人可靠,从不贪图小便宜,并因此得到信任,过上富足的生活。
在梦中,雨水就意味着障碍和阻隔。
梦见拍照代表你的好奇心与人际关系。
梦见别人替你拍照,表示你想把自己的心事向别人倾诉。
梦见替别人拍照,表示你很难把自己对对方的关心告诉对方。

 飞网解梦:我能想到的关联就是,可能前一天晚上吃过面条以后饿的快,睡的比较晚,加上天气转凉,整个人感觉到处凉飕飕的,冷了,所以会梦到下雪。前一天工作中写了一天的材料,很仓促,属于应付型,自己不满意。家里的佳能卡片机能够正常使用,但最近比较想要一部单反,卡片机坏掉换相机是很好的换机理由哈!

2012-12-0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