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吐槽生活,记录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梦到车开进水里和公务员成绩

可能是最近接二连三的会议和活动让自己有些疲惫,昨晚睡着了还是做着相关的梦。
梦到在公司开会,会开好后准备出去玩还是怎么地,具体情况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后来发生的事情却印象深刻。我和另外一个人上了同一辆车,连司机在内共三个人。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司机会变成是隔壁邻居。在我很熟悉的路上开,前方遇到一个类似岔路口的地方,我和司机说不能一直往前开了,前面没路了,司机说不会,路他也认识的,都没停留的直接加油门冲过去了。在冲的过程中,我就想,印象中下面是沙地或是露出水面的干地,想着他的车还能不能在开了,肯定是摔成一堆了,我们应该是没事的,我还摸摸肚子里的宝宝。结果冲下去的时候才发现下面什么都没,是一湖水,在汽车下降的过程中我还在想,我要不要开门跳出去,结果没允许我再多想,汽车已经冲入水中,水马上就漫到车窗,我连车门都打不开。想着看电视时候学到的汽车入水的急救措施,但是连个锤子都没有,然后就感觉自己呼吸困难,紧接着就吓醒了。

梦醒后,leaffly安慰了我一会就又睡着了。因为前天收到手机短信说15号左右公务员考试成绩可以查询了,昨天晚上查询了下还是没出来,接着就梦到自己申论和行政能力测试各60分,总分120分。醒来后都没好意思和leaffly说这个梦,怕他笑话我哈。

查询了周公解梦,其中有以下两条是符合我的情况的:

考生梦见汽车开到水里预示考试成绩刚好及格。

文职工作者梦见汽车掉水里则工作业绩:工作运势下降,处于被动局面,没有什么积极性。容易把一件小事想得过于复杂,影响效率。要自觉调整心态才能应对过去。

今天(4月16日)公务员成绩出来了,刚刚进去查询了下,竟然和梦里没相差多少,申论63,行政50,总分113分,合格分数线为95分,但排名只有73名,看来今年的省考是无望咯,leaffly问我明年还考不,我说明年再考,哈哈。

2013-04-17

评论